鹿lu

恰似故人归大结局改写3

        菜鸟写文,全看心情,没有文笔,不喜勿喷!


      昨晚洛洛把朵朵交给空明照顾后就拉着三月和云禾,在三月的房间聊天,顺便还欣赏了下云禾漂亮的红色尾巴,三姐妹重聚,有说不完得话,云禾也兴奋的给她们讲述了海底的见闻,讲他和长意的大蚌壳,讲海底各种各样的生物,洛锦桑三月好生羡慕,真想也长条鱼尾随他们一起入海……就这样聊了一整夜。

第二天早晨,纪云禾才伸着懒腰打着哈欠回到空明给她和长意安排的房间。才打开房门,长意就迎了上来,“回来了?”

云禾点点头顺势扑到长意的怀里,懒洋洋的开口“嗯,有些困!”

长意不多说,将云禾打横抱到床榻上,在额头上轻轻的亲了一口“快睡觉!”说完起身就要走,云禾连忙拽住长意的衣袖“你去哪?”

“我去寻个厨房给你做些早膳,等你醒了吃。”

云禾摇晃着长意的衣袖,撒起娇来“不想吃,你陪我睡!”

长意抵挡不住自己妻子得撒娇,只得答应,脱去长靴也躺到床榻上,把纪云禾揽到怀里,用柔软宽阔的胸膛给她当枕头“闭上眼,好好睡一觉”纪云禾摇摇头,“我现在又不想睡了,长意,我变得不像自己了,以前我可从来不会像现在这般粘人,才一会不见,我就好想你!”长意闻言,心头一暖,“我也想你!”自从在阵法出来和长意回东海,他们就时时刻刻在一起,虽说昨夜只是分开了一小会,就情不自禁的想念长意的怀抱。纪云禾也诧异自己得改变,这就是羁绊吧,刚大婚就分开了三百年,他们错过了多少个日日夜夜,所以现在一刻都不想分离。

突然想到什么纪云禾坐起身,方便自己探看长意的神色。“我有一件事,想和你商量”

“嗯?”

“过几日,三月回万花谷,我也想一同回去,你能陪我么?我想去看望思语,还有兄长!他为我付出太多太多,我听说他最近腿疾又犯了,我想……”

长意没等纪云禾说完,直接答应“好!你想去哪我都陪你去”

纪云禾以为长意还是不喜欢林昊青,担心他会不高兴,毕竟在北渊时,只要提到林昊青,他的脸色就不是一般的难看!长意看到云禾脸上的诧异,把云禾重新拉回自己得怀里,解释道“我明白他对你的情宜,我感谢他一直帮你救你。而且我们现在是夫妻,你的兄长也是我得兄长”

“长意,你真好!”云禾凑到长意的脸颊上,留下香吻。

“好了,现在可以睡了么?”

纪云禾还是摇头“还有一事!长意,我们说过以后再无隐瞒,有什么事都一起面对”

长意点头肯定得回答“对!”

纪云禾继续追问“那为何你不愿意和我生个孩子?”自从封印出来回到东海后的每日长意都是搂着她,等她睡着了才入睡,他们之间除了亲吻,并没有再灵修过,云禾没有在意过此事,可昨日看到长意的闪躲,才知道他心里有事。

长意沉吟了片刻“你现在已成为鲛人,鲛人有孕过程非常艰辛,产子时更加是疼痛万分,灵力耗损,生命岌岌可危,所以我不愿你遭遇这些,我怕你再离开我!所以我宁愿不要孩子!”

原来如此,云禾沟动唇角笑了笑,抱着长意的手又紧了几分“可是我想要孩子,我不怕艰辛,不怕疼痛,长意,我有你的鲛珠,又有你在我身边护我,我什么都不怕。我想和你有个更完整得家!这个家不单单有你有我还有我们得孩子!”

长意的眼眸微微垂下,纤长的睫毛如蝴蝶的翅膀,轻轻的扇了扇, “云禾,你总能轻易的说服我!”

云禾得意一笑,“老早之前我还担心,我同你生得孩子是鲛人还是狐狸,还是人,现在终于不用担心了,我们会有一个漂亮的鲛人宝宝,可能是红尾巴又或者是蓝尾巴!”

长意哑然失笑一个翻身把云禾压在身下,“夫人,原来那么早就考虑生孩子的事了。”

巧言善辩的纪云禾此时语塞,脸随即泛起了红晕,整张脸变的娇艳欲滴,长意心动,低头吻住了她的双唇,纪云禾先是一怔,随即双手勾住他的脖颈配合长意,回应他的吻。唇齿交缠,在两人呼吸彻底要乱掉时,才松开。

长意喉结滚动,修长的手一一解开云禾的外衣的小结,云禾明白接下来要发生什么,紧张的抓住长意的手“现在还是白日,不太好吧!”

“无碍,听夫人的,早日生个小鲛人……”随即长意一记术法,门上多了一道蓝色的屏障,床畔的床帏落下,挡住了两人交缠的身影,也将那内得缱绻情意尽数包围。


评论(2)

热度(19)